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钢材价格暴涨 为降低成本暂停反倾销税

    印度钢材价格方面发生很大的改变,因为出现暴涨的情况。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印度钢材价格暴涨25%,这导致企业成本上升,为了减轻企业的成本,印度作出一个重大的决定,暂停对中国等的部分钢产品加税。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钢材价格上涨
    印度钢材价格上涨

    印度财政部长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去年12月,印度钢铁价格环比暴涨25%,中小型和微型企业不得不以高价购买当地钢材,但这将进一步推高成本,业绩遭受严重打击。如果中国钢材不用多缴税,价格降下来,当地的中小企业将不会被迫购买高价钢。

    因此,印度临时取消对来自中国的某些钢铁产品的反倾销税措施,将有助于当地的中小企业克服困难。统计数据显示,印度的中小型和微型企业贡献了30%以上的制造能力,并驱动了该国商品出口市场的45%以上。如果这些公司首先倒下,将对印度经济产生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