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一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具体地址公布

    这段时间,黑龙江疫情形势十分严峻。2月1日0-24时,黑龙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截至2021年2月1日24时,黑龙江省全省现有确诊病例522例。据最新消息,哈尔滨一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具体是哪里?

    哈尔滨疫情
    哈尔滨疫情

    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从2021年2月2日12时起:将利民开发区利民街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将道里区新华街道荣耀天地小区B栋5单元划定为管控单元,所在新华街道划定为中风险地区。截至2日21时,全国现有11个高风险区和58个中风险区,黑龙江高风险地区有7个,中风险地区44个。

    对于黑龙江这次疫情爆发的原因,钟南山表示,首先是受气候影响,以及返乡的高峰,给病毒传播制造了机会。钟南山院士判断,目前黑龙江疫情得以缓和,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未来一周至两周疫情将有明显好转,因为黑龙江的防控措施非常积极,政策的制定也是疫情防控工作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