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因强力干预避免了12万人感染 钟南山谈河北疫情

    大家了解河北疫情最新状况吗?现在状况不糟糕,但我们要感谢政府。因为,河北因强力干预避免了12万人感染。近日,钟南山谈河北疫情,就为河北防疫点赞,也表示政府强力干预发挥了强大作用,使得疫情防控工作更好更顺利进行。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首先,我们通过河北省疾控中心公布的疫情数据,了解一下河北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2月1日,河北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313人,治愈人数932人,死亡人数7人,现有确诊374人。

    之前河北爆发一小波疫情,不过还好没有发生严重的情况。其实,河北疫情控制得那么好,必须为政府强力干预而点赞。钟南山院士称,假如没有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黑龙江2月底将有13万人感染,河北2月底将有12万人感染

    现在国内疫情状况很好,是完全可控的,甚至接近结束了。不过,钟南山提到,对于疫情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有矛盾,不采取措施也有矛盾,是两难的状态。但就像国外,一旦措施放松,疫情马上反弹。所以,大家一定要配合相关部门的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