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正大公司现疫情12人被问责 哪些食品检测阳性

    近期,黑龙江疫情出现反弹。在这当中,正大公司现聚集性疫情,备受舆论的关注。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哈尔滨松北区12人因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被问责。舆论好奇,正大公司哪些产品检测阳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黑龙江正大公司现疫情12人被问责
    黑龙江正大公司现疫情

    在1月31日举行的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新闻发布会第71场上,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刘彦诚通报全省疫情的最新情况:1月10日至1月30日24时,本轮疫情全省现有确诊病例500例(其中,危重型2例、重型21例、普通型328例、轻型149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539例。

    在这些病例当中,一些是正大公司员工。与此同时,据官方通报信息,截至1月25日8时,共发现正大公司9份产品外包装样本呈阳性,其中黑河市孙吴县8份、绥化市兰西县1份,产品包括2021年1月6日生产的“小熊伴嫁蝴蝶鸡排”及1月15日生产的“迷你串”。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松北区部分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认识不足,在对正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中,管控不力、失职失责,导致正大公司出现聚集性疫情,对松北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明瑾等12名党员干部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