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绿膏七草两叶抑菌膏有没有激素?生产企业这样说

    “青岛又现大头娃娃”事件上了热搜,引发广泛的关注。据媒体报道,此次涉事的产品名字为小绿膏七草两叶抑菌膏,青岛张女士三个月宝宝用了之后出现体重猛增、面部肿大、多毛等症状,质疑该产品存在激素问题。那有没有呢?生产企业是如何回应的?

    七草两叶抑菌膏有没有激素
    婴儿

    据悉,小绿膏七草两叶抑菌生产企业为江西真润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天眼查信息显示,江西真润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7日,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大股东是李芳,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保健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卫生用品、消毒用品等。针对媒体报道的问题,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比较成熟的产品,上市至今没有消费者反映“大头娃娃”问题。该工作人员还说公司部分同事也在用,不太可能有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该工作人员还提供了一份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七草两叶抑菌膏《检测报告》,时间为去年4月18日。但该报告中并无激素检测结果。目前,青岛市相关监管部门已将涉事抑菌膏拿去送检,有没有激素问题相信很快将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