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

    手机号码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它是我们联系其他人的重要工具。目前,我国有三大手机运营商,分别是联通、移动、电信等等。有的用户会因个人原因想要进行携号转网,那么联通携号转网怎么办理?我们来了解一下。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

    想要办理联通携号转网是非常简单的,而且自己就可以操作。在手机上下载联通手机营业厅,登录进自己的账号后,点击服务—办理—其他业务办理—携号入网—输入原手机号码和验证码,之后再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携号转网,也称作号码携带、移机不改号,也就是说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用户,无需改变自己的手机号码,就能转而成为另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用户,并享受其提供的各种服务。2019年11月27日,工信部召开携号转网启动仪式,即日起,携号转网正式在全国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