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推出充气夹克售价31000元 网友直呼售价太高

    LV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它是全球知名的奢侈品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为吸引更多的消费者,LV也在不断寻找设计灵感,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据消息了解到,LV推出充气夹克售价31000元,很多网友都表示很贵,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瞧瞧。

    LV推出新品
    LV推出新品

    据了解,近日LV线上旗舰店推出了2021年男士春夏系列,分别是充气夹克和背心,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充气束腰夹克售价高达31000元,充气背心售价26700元。虽说LV是知名奢侈品,但对于此次空气类的服饰售价那么高,很多消费者则表示不能接受。

    消息指出,此次LV推出的新品,其设计灵感是从上海秀场大型充气玩偶而来的,服饰的材质为100%聚氯乙烯,其中背心由透明PVC和Monogram帆布构成。对于LV的充气夹克和背心,有网友调侃道:“你给我两百块,我现在给你搞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