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省份下调核酸检测价格 下调到80元甚至更低

    近日,北京核酸检测价格下调至80元,可以说北京是第一个城市下调价格,现在有多个地方要下调价格了,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多省份下调核酸检测价格了,消息传出之后引起网民关注。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多地下调核酸检测价格
    多地下调核酸检测价格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国内多省份确认下调核酸检测费用,四川、陕西、甘肃、西藏、贵州、内蒙古等省份医保部门在1月28日核酸检测相关要求生效前,集中将当地公立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从原来的120元到200元不等,下调到80元甚至更低。

    近日媒体报道北京市、天津市也降价到80元。同时,针对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核酸检测需求,多地也发布了混合检测的收费标准,如5个样本混合检测每人次在30元到40元不等,10个样本混合检测每人次在15元到30元不等。未来有更多的城市也要下调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