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坤经理名下有哪些基金 2021年加入了易方达吗

    提起张坤这个名字,估计很多喜欢购买基金的人都听过。张坤是国内知名基金经理,掌管的基金规模高达1225亿,很多人跟着张坤买基金就能赚钱。张坤的投资能力非常出色,他名下有哪些基金?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张坤,清华大学的理学硕士(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08年加入易方达,2012年成为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截止目前,张坤管理着5只基金:易方达中小盘混合、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易方达新丝路混合。

    2012年9月,张坤接手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基金至今,回报率已达到775.98%,近5年投资回报率435.17%,在同类946只产品中排名第4。其余的几只基金都有非常不错的回报率,最低的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在半年时间里也有51.38%的回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