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付通支付密码忘了怎么办 用户可以这样找回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国的电商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当然,不同的消费平台,支付工具也会有所差异。不过,近日有网友反映自己在拍拍网购物时使用财付通支付,但密码却忘记了,那么用户该怎么办呢?我们来瞧瞧。

    财付通支付密码找回流程
    财付通支付密码找回流程

    据了解,用户想要找回财付通支付密码的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具体的步骤为:在官网直接登陆“财付通”—“账户资料”—“账号保护”—“找回支付密码”,之后会弹出绑定手机号码的页面,手机获取验证码后再填入,之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消息指出,财付通是腾讯公司于2005年9月正式推出在线支付平台,其核心业务是帮助在互联网上进行交易的双方完成支付和收款。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