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散户大本营创始人发声:自己是旁观者

    1月19日,全球著名沽空机构香橼研究表示看空游戏驿站,这番言论彻底激怒了在Reddit上的神秘群组WallStreetBets。紧接着有多达几百万散户纷纷买入游戏驿站股票,导致该股票飙涨,华尔街资本最终惨败。美国时间1月28日,美国散户大本营创始人就此事件发声……

    游戏驿站暴涨
    游戏驿站暴涨

    美国社交媒体Reddit股票论坛WallStreetBets创始人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此次美国散户对战空头没有先例,而自己是旁观者,不会介入此次事件,没有想到美国散户会推动游戏驿站股价大幅度上涨。

    在股价暴涨之前,做空游戏驿站的机构非常多,据FactSet的数据显示,游戏驿站的空头净额一度达到股票流通量的138%,一度成为美股市场上被卖空最多的上市公司。随着越来越多散户购买该股票,做空机构损失惨重,截止1月22日亏损600多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