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CEO痛批媒体 加剧与脸书的冲突

    近日,苹果发布2021财年第一财季业绩,苹果营收达到1114亿美元,苹果CEO库克表示新iPhone在中国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据最新消息,苹果CEO痛批社交媒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外媒表示,将加剧与脸书的冲突,一起去看看吧。

    库克痛批社交媒体
    库克痛批社交媒体

    库克在电脑、隐私和数据保护会议上发表讲话,批评社交媒体APP存在两极分化和虚假信息,不能再对一种技术理论视而不见。这种技术参与时间越长越好,但是这一切的目的,其实就是收集尽可能多的数据信息。

    虽说库克在讲话中并没有点名脸书,但是苹果和脸书一直处于一场备受瞩目的纠纷之中。有了解到,苹果公司正准备实施隐私通知政策,对此,脸书指责苹果利用隐私问题进行反竞争行为,因为苹果的付费应用程序目录正不断增加,并且拥有自己的数字广告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