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就地过年有补贴吗?怎么申请领取

    因众所周知的原因,北京、天津、上海、河北、河南、山西、山东、贵州等多地发文号召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杭州也不例外。那杭州就地过年有补贴吗?答案是肯定的。那具体怎么申请领取?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杭州就地过年有补贴吗
    杭州就地过年补贴

    日前,杭州市出台《关于开展春节期间面向在杭外来务工人员“十送”关爱行动的通知》,明确实施“十送”关爱行动,具体包括:送红包、送温暖、送祝福、送健康、送平安、送文化、送技能、送保障、送旅游、送亲情

    其中,在“送红包”行动中,上述通知指出,针对在杭务工、非浙江户籍并在杭缴纳社保的春节期间在杭务工人员(在税务登记注册在杭的企业,市场监管登记注册在杭的个体工商户,发证机关为市级或区、县(市)级政府管理部门的社会组织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通过企业申报向符合条件的在杭外来务工人员每人发放1000元现金补贴(“在杭大红包”),“一键直达”在杭外来务工人员银行账户。据此来看,这不需要大家申请,非常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