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得物九元购bug漏洞事件 9块钱买鞋会发货吗?

    今天,得物上了热搜,引发广泛热议,原因是被曝出现bug漏洞,很多鞋子、表、衣服都是九元就可以购买,甚至有人仅花39块钱就买了一辆兰博基尼。不少人用户好奇,这些订单得物会发货吗?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得物九元购
    得物九元购bug

    针对此次的bug漏洞,得物APP官方微博在1月29日11点36分发布了情况说明,称因为后台系统技术问题,部分商品上线价格显示异常,与实际价格存在较大差距,我们已经紧急修复。在此期间,对于价格错误的订单,平台将统一进行关闭处理。作为致歉,我们将为受到影响的每位朋友发放特例商品除外的2张50元无门槛优惠券

    公开资料显示,得物App是全球领先的集正品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于一体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平台商品品类已经覆盖潮鞋、潮服潮搭、手表、配饰、潮玩、3C数码、家居家电、美妆、汽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