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 距离多少米之内

    科技的创新之路从未停止,大家曾幻想过未来充电不需要任何充电线,手机不论在哪里都能实现隔空充电,如今这个幻想终于实现了。1月29日,雷军在个人公众号发文宣布,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并率先在小米11上实现,那么距离多少米之内可以充电呢?

    雷军宣布隔空充电技术
    雷军宣布隔空充电技术

    小米正式推出全新“黑科技”,小米隔空充电,技术核心在于空间定位和隔空能量传输。目前小米隔空充电技术,已经实现了数米半径内,单设备5瓦远距离充电,多台手机也可以同时充电,有异物挡住也不降低充电效率。

    从2018年开始,小米已经连续多次打破手机行业的无限充电纪录,在去年8月,小米全球首发了80瓦无限秒充技术,如今有发明隔空充电,简直是如科幻电影一般。自研的隔空充电桩内置5个相位干涉天线,可以对手机进行毫秒级空间定位,精准探测手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