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就地过年补贴来了 各大城市补助出炉

    目前还是处于疫情期间,所以国家特别重视,宣布政策号召大家就地过年,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疫情蔓延,为了鼓励大家就地过年,全国各地给予了补贴。我们来看一江苏地区,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江苏就地过年补贴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就地过年补贴公布
    就地过年补贴公布

    各大城市已经公布了,一起看详情:北京市:家政春保,每人奖励上限400元;天津市:7条举措稳定留津过年;上海市:留沪大礼包+生活困难补助对象一次性700元;江苏省:多地现金补贴留苏员工,最高1000元/人;

    浙江省:消费券、免门票、租房补贴齐上阵;安徽省:在岗补贴、大礼包、最高2000元津贴;福建省:平台补贴+工会补贴,优待困难和工地员工;广东省:消费券、口罩、免洗洗手液,保障过年生活;湖南省:手机流量+电子书+消费券+补贴;陕西省:购物、文娱,丰富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