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将通过并购在纳斯达克上市 贾跃亭要回国了?

    筹备多年,贾跃亭的FF(法拉第未来)终于要上市了!据外国媒体报道,FF已经与SPAC达成合拼协议,消息称FF将通过并购在纳斯达克上市,上市时间可能在2021年第二季度,股票代码为“FFIE”。

    FF创始人贾跃亭
    FF创始人贾跃亭

    公开资料显示,FF由乐视集团创始人贾跃亭创立于2014年,定位对标特斯拉的高端智能电动车。2016年,乐视体系崩塌,贾跃亭飞往美国投入造车项目法拉第未来。在过去的几年里,贾跃亭被众多债主讨债,贾跃亭和前妻甘薇的国内资产已经被强制执行,目前还欠招行4亿多人民币。

    一旦FF完成上市,贾跃亭有望迎来东山再起。眼下,新能源汽车没有最火爆,只有更火爆。刚刚拿下260亿港元融资的恒大汽车,市值暴涨超至3500亿港元。FF也是特别受外界看好,FF上市后市值涨至几千亿也是有可能的,真到了那个时候,贾跃亭就可以还清债务回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