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地过年补贴政策 安徽不回家过年政府派钱吗

    过去一个多星期,有越来越多地方政府公布“就地过年补贴”新政,给留在当地过春节的外地户籍职工者发补助。在安徽工作的网友想知道,外地户籍职工者留在安徽过年补贴多少钱?下面来了解下。

    安徽补贴规定
    安徽补贴规定

    安徽合肥

    安徽合肥提供的补贴力度特别大,补贴金额高达几千。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提出,对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户籍地在省外的员工,在岗参与生产、培训的省外留肥员工,给予一次性2000元津贴。

    除了这2000元,外地户籍职工还有机会获得1500元。在法定加班工资等补贴基础上,额外给予省外留肥员工不低于500元/人的配套津贴,并将对2021年春节期间(2月4日-2月26日)开展共享用工达7天及以上的区内企业,按每人1000元的标准,给予区内输出企业一次性补助,单个企业补助上限为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