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集五福进入倒计时 2021年敬业福专用图在这

    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即将要开始了,相信大家都在期待着开启时间。集五福能够瓜分红包,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每一年都吸引众多人参与,现在集五福进入倒计时了,大家准备好了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扫敬业福
    扫敬业福

    今年,支付宝集五福将在2月1日正式启动,而今年集五福的新活动是“写福字”。登录支付宝并搜索“写福字”,就可以在支付宝上写出今年的新年福。参与祝写福字后,单击下一步。点击下一步有很多挂件可以选择装饰如果你的手够快的话,则可以书面福字将其打印下来,每天有限量的打印可以抢购,免费送货到家,仅花费8个会员积分即可进行有限兑换。

    今年的“写五福”非常有趣,可以选择五种书法字体临摹或者原创,看着自己亲笔写下苍劲有力的福字,似乎自己成为书法大师,并有一种自豪感。如果幸运的话,您撰写的福字将包含在今年的五个祝福系列中,并将被无数网民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