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 官方确定了

    距离春节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们特别关注高速公路能不能免费的问题,要知道高速免费能够省下一笔钱,现在官方最新通知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交通部: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消息传出后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春节高速免费最新消息
    春节高速免费最新消息

    记者28日从交通运输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春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2月11日0时至17日24时。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货车属于载货的车辆,不管是春节期间,还是在平日里,均是要实行收费的。因此春节节假日虽然高速实行免费通行规定,但是不含有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