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通化疫情0号传染源确认 疫情怎么出现的?

    吉林今日发布疫情消息,1月27日吉林新增9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1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通化市新增6例确诊病例和9例无症状感染者。通化疫情备受外界关注,目前吉林通化疫情0号传染源确认了。

    通化市疫情源头确认
    通化市疫情源头确认

    经过通化市的调查,此次疫情系因通化市东昌区新站街“源升品质生活坊”经营者季某某于2021年1月9日聘请黑龙江籍人员林某某(该人系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通化市疫情“0号传染源”)到通化市东昌区为其产品进行销售宣传引起。目前,公安局已经对此立案调查。

    据了解,通化市新增的病例大多数与源升品质生活坊有关系。公开资料显示,源升品质生活坊全称是通化市东昌区源升品质生活坊,注册日期为2020年4月15日,经营者是马晓伟,经营范围包括保健食品零售;预包装食品、家用电脑、日用品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