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测8款水晶泥全部含硼超标 严重致婴儿死亡

    水晶泥是众多小孩喜欢玩的玩具,于是,许多家长给孩子买了这些玩具,很多家长并不知道水晶泥有化学品超标,现在有关部门已经测试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实测8款水晶泥全部含硼超标,各位家长要注意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水晶泥有毒
    水晶泥有毒

    几天前,记者购买了8种不同品牌的水晶泥,并送到专业实验室进行实际测量,发现这8种水晶泥中的所有硼元素均严重超标。据专家介绍,硼砂可使晶体泥看起来有光泽和弹性,这对于合成晶体泥非常重要。根据医生的说法,硼砂具有剧毒,而2-3克的剂量可导致婴儿死亡。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创造更安全的成长环境,提供更可靠的生活保障,并使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父母的共同要求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了孩子健康成长,希望各位家长也要多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