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不返乡人员补贴 其他城市就地过年补助来了

    现在还是处于疫情期间,近段时间有关部门公布异地务工人员返乡的话,需要做一份核酸检测,费用要自己承担,而且回家要出示核酸检测报告。如果就地过年将好的补贴,我肯来看一下杭州,那么,杭州不返乡人员补贴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看。

    杭州就地过年补贴
    杭州就地过年补贴

    浙江温州:温州企业“采取措施”留住员工,“就地过年”——发"现金红包"、春节期间免费就餐等。例如,"王冠鞋业"让“疫情高危地区的”外地员工、留在温州过年,每人发3000元现金装红包,真金白银,安排吃好住——感叹:好老板。

    广东中山:中山某厂表示,合格的一线员工在就地过年,可以获得1000元留厂奖励,也很不错!

    浙江杭州:对于留在杭州的员工,延长返程机票补贴期限,对不能回家团聚的农民工提供积分:换取一本《杭州名优特产》快递回家等——不直接发钱、发杭州特产!

    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发布消息称,奉化区私营企业在职,外来务工人员留在奉化过春节的,按500元/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

    福建泉州:出台八项措施,鼓励农民工“留泉过年”。经核实,每人可在网上申请新年红包200元,对非泉州家庭留春过年的企业员工给予一次性困难补助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