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目前是高风险地区吗 分别是哪几个地区?

    黑龙江疫情最新通报,1月26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8名,治愈出院确诊病例7例。从公布的数据来看,黑龙江疫情形势很严峻,那么黑龙江目前是高风险地区吗?一起去看详细名单。

    黑龙江疫情
    黑龙江疫情

    1月26日最新消息,黑龙江省将海伦市永富镇东大村、永富镇众发村调整为高风险区;永富镇思源村、同发村,丰山乡丰庆村、丰山村、丰荣村,福民乡永兴村,伦河镇锦绣嘉园小区等地调整为中风险区。

    截止1月26日,全国有9个高风险地区,79个中风险地区。目前黑龙江省就有4个高风险地区,包括哈尔滨利民开发区裕田街道、绥化市望奎县全域、绥化市海伦市永富镇众发村、绥化市海伦市永富镇东大村。随着防疫形势日益严峻,黑龙江涉疫情地区陆续发布了从严管控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