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宣!火车票改签更方便了 通过哪些途径更改

    每年春节前,很多人已经规划好出行旅程,而有的人已经买好机票和火车票回家。由于人流特别多,排队检票都要好久,从而耽误了上车,一张车票就这样浪费了,现在好消息了,官宣!火车票改签更方便了,旅客不用愁没赶上火车。

    火车票改签
    火车票改签

    据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满足旅客车票改签实际需求,铁路部门进一步优化车票改签服务。从1月28日起,如果没赶上车,在开车当天24时之前其他列车还有余票的情况下,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APP和小程序)或任一车站售票处改签窗口办理当日车票改签业务。

    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为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越来越多的人改变行程,选择就地过年,这种情况可以免费退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新规,将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开车前8天以上都可以免费退票,所以大家不用担心退票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