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高铁春运停运官方回应 原来是这个原因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是我国一年一度的春节,虽说多地都倡导民众就地过年,但依旧还是挡不住一些民众想回家的心情,所以他们也提前买了票,但有网友反映自己购买的高铁车次停运了。针对部分高铁春运停运,官方也给出了回应,我们来看看是什么原因。

    部分高铁停运原因
    部分高铁停运原因

    近日,有网友指出,自己购买回家的高铁票,但却意外收到“因故停运”的短信提示,还提醒乘客在规定时间内登录12306网站或者到铁路车站按规定办理未乘区间退票手续。对此,很网友表示不解,为何无端端就收到了这样的信息。

    针对此事,铁路部门相关人员回应,表示部分高铁列车因客流不足而停运,所以乘客需提前做好行程安排,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当前处于疫情期间,各乘客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一定要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