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入口要核酸检测吗 现在走这条路回家的人注意了

    现在距离2021年春节还有十几天,许多工厂已经开始放假了,职工纷纷踏上回家之路。很多人开车从高速回家,网上有不少消息称目前走高速需要核酸检测,那么高速入口要核酸检测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上高速核酸规定
    上高速核酸规定

    据了解,目前国内多个高速公路从1月28日开始,要求上高速人员必须提供阴性核酸检测证明。例如,西咸北环线高速大王收费站出口对京、黑、辽、吉、冀籍车辆必须持有三日内核酸报告及绿码放行;店张收费站出口对京、黑、辽、吉、冀籍车辆必须持有三日内核酸报告及绿码放行。

    沈阳高速:无72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离沈;鞍山高速;无72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禁入。提醒大家,上高速之前应该先了解有关防疫政策,最好准备好72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