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最缺工100个职业排行出炉 排名前十名单出炉

    距离春节的时间已经不远了,在春节到来之后,许多打算辞职现有的工作,春节之后重新再找一份工作,需要找工作的你,给大家推荐最缺工的职业。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全国最缺工100个职业排行出炉了,看一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全国最缺工职业名单
    全国最缺工职业名单

    1月26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最缺工”100种职业排名,其中招聘大于求职。看看有没有自己感兴趣的工作。根据排名,营销人员、清洁工、保安、跟单员、餐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客服、车工、房产中介、焊工排名前十。前10名职业基本保持稳定,焊工进入前10名,快递员离开前10名,排名第11。

    这100个职业中,制造业及相关人员36个,社会生产服务及生活服务人员36个,专业技术人员19个,机关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6个,党政机关、国家机关、群众团体及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负责人1个,农林牧渔生产辅助人员1个,其他不便分类的从业人员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