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留在当地过年补贴 上海不返乡奖励规定公布

    各地方政府早早发布通知,为了控制新冠疫情不爆发,建议所有外地务工者就地过年,并且提议有条件的企业给就地过年员工提供补贴。在上海工作的人想知道,上海2021年留在当地过年补贴多少?下面给大家说说。

    上海补贴规定
    上海补贴规定

    据了解,上海的补贴主要有两个;上海市总工会向留沪外来建设者赠送通讯费补贴、健康医疗补贴、3000份影音娱乐大礼包和5000份扶贫产品零食礼包;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会给部分上海市家庭生活困难的登记失业人员提供700元补贴。

    小编认为,不管有没有补贴,非必要不要回家过年,每个人应该积极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我国防疫效率极高,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控制住疫情,与民众的高度配合密不可分。目前我国已经开始大规模接种疫苗,未来我国会实现群体免疫,那么在此期间,我们需要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