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严打茅台加价:超1499元即没收 消费者要笑了

    茅台,是国内高端白酒,备受消费者喜爱。但是,由于供应等问题,茅台价格居高不下。为此,上海出手严打茅台加价问题,价格超指导价1499元即没收并另处罚款。看到这个消息,估计消费者是乐开怀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海严打茅台加价:超1499元即没收
    上海严打茅台加价

    据了解,上述行动是茅台联合上海工商发起的,旨在打击加价销售行为。此政策一出,上海一些酒行、商超将茅台下架。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春节的来临,茅台酒迎来消费旺季,但市场一酒难求,而且价格再次出现上涨。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茅台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乐福、物美、华润万家等平台频频放量,一瓶500毫升的53度飞天茅台售价为1499元。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消费者更容易买到茅台,但依然难以彻底解决供需矛盾尖锐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