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方达基金经理张坤个人简介 名下管理的基金有哪些?

    今天,张坤上了热搜。不少人一脸懵逼,张坤是谁?公开资料显示,张坤是新晋“公募一哥”、易方达基金副总经理级高级管理人员、权益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那他现在管理的基金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基金经理张坤简介
    基金经理张坤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张坤清华大学研究生学历,生物工程医学专业,2008年7月毕业后加入易方达,曾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研究部总经理助理,现任易方达基金副总经理级高级管理人员、权益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

    梳理发现,张坤在易方达基金公司一共管理五只基金,包括易方达中小盘基金、易方达蓝筹精选基金、易方达亚洲精选基金、易方达新丝路基金、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基金。近日,因管理规模突破千亿、打破公募基金成立23年来的纪录,张坤成为许多投资者心中的偶像,并为其疯狂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