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交所暂停500ETF卖出 原因及恢复时间引热议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过500ETF基金呢?今天很多投资者都看到这样一个消息,就是上交所暂停500ETF卖出。是不是觉得很意外。为何暂停500ETF卖出呢?除了原因,恢复交易时间也是比较多人关心的。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证券交易所

    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500ETF基金的概念。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是南方基金发行的一个指数型的基金理财产品,本基金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

    我们先看看新闻的报道:据上交所1月26日消息,根据各证券公司2021年1月25日的上报数据,上交所发现500ETF基金(证券代码:512500)融券余量已达到该证券上市可流通量的75%。据了解,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第六章第五十二条的相关规定,上交所将从本日起暂停该标的证券的融券卖出

    凡事有果必有因,上交所暂停500ETF卖出,肯定是原因的。通过上面内容解读,现在大家知道为何暂停500ETF卖出了吧!至于恢复交易时间,目前仍未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