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新冠肺炎病例已超一亿 详细数据是怎样的

    当前全球新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这严重威胁人类的生命健康安全。消息指出,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病例已超一亿,而且确诊人数预计还会再增加,那么全球最新的疫情数据是怎样的?我们来瞧瞧。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超一亿,为100339957例,较上一日新增514440例;死亡病例超214万例,为2145850例,较上一日新增10316例。从疫情数据来看,全球疫情形势不容可观。

    疫情在全球肆虐,控制疫情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因此新冠疫苗的接种,各国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另外,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若人们能够遵守防疫规定,且疫苗覆盖率达到要求的标准,疫情才能早日结束,否则可能会继续传播很长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