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蒙系统可不可以升级 华为用户何时可以使用

    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一直在研究中,如果不是被美国制裁,或许该系统永远不会面世。鸿蒙操作系统于2019年8月9日发布,该系统目前还存在许多不足,不过随着不断更新换代,相信它的性能会逐渐追上谷歌。据了解,升级版的鸿蒙操作系统2.0将于2021年面向几乎所有华为手机用户。

    华为推出鸿蒙系统
    华为推出鸿蒙系统

    2020年华为除了手机、平板和电脑,其他终端产品全线搭载鸿蒙系统,并在海内外同步推进。 2021年4月,将面向内存128MB-4GB终端设备开源。2021年10月以后,将面向4GB以上所有设备开源。消费者对升级版的鸿蒙操作系统特别期待,想知道华为会打造出怎样的一个操作系统。

    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宣告问世,在全球引起反响。人们普遍相信,这款中国电信巨头打造的操作系统在技术上是先进的,并且具有逐渐建立起自己生态的成长力。如果华为鸿蒙操作系统成功了,那么国内企业再也不用害怕谷歌制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