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集五福入口在哪 具体的操作步骤来了

    1月25日,支付宝官方发布公告,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即将在2月1日凌晨上线,这让很多用户十分激动,虽说分得的钱不多,但给自己带来了非常大的乐趣。那么,支付宝集五福入口在哪?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集福活动即将开启
    支付宝集福活动即将开启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入口非常简单,在登陆支付宝后,在首页就能看到滚动的横幅广告,滑动找到“亲手写福,寄送到家”选项,点击进去就能自己亲手写下福字,就能免费打印,并包邮到家,之后等集福活动开启就能参加了。今年集五福活动增加了写福字玩法,也让很多用户觉得有新意。

    消息指出,支付宝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的新春集五福活动。五福分别为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集齐五福可合成福卡,分取亿元现金。其他福卡为沾福气卡、万能福、顺手牵羊卡( 2017年取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