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不回家过年在哪里领补贴 这样申请领取

    上海、杭州这些地方,鼓励外地工继续留在本地,如果确定不返乡过年,可以申请领取补贴。有些企业更是给予大笔奖励,希望员工留守本地。那么,北京不回家过年在哪里领补贴呢?据说,有一个行业的人是可以申请领取补贴的。

    领取补贴
    领取补贴

    随着春运的到来,国内疫情防控也将变得越来越严峻。因此,全国各地都提倡就地过年,并且在春节期间还会给予异地不返乡补贴。小编了解所知,北京也实施了鼓励外地工不返乡给予补贴的政策,不少人都申请了。

    不过,北京异地不返乡补贴并不是针对每个人,政策制定的人员才有补贴。据悉,目前,北京只针对家政春保有补贴,每人可以申请领取400元的补贴。那么,如果符合领取条件的话,在哪里领取以及怎样申请领取呢?

    按照通知,北京市对留京保供的家政服务员及其所属家政服务企业给予奖励。奖励对象:由确定参与本次春保行动的企业派单上岗,并于2021年2月4日至2月26日期间在岗服务超过18天(含)的家政服务人员。所以,如果你想领取这笔补贴,需要参加这个活动,并且在岗服务超过18天。这样的话,单位就会给予你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