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积分兑换的东西在哪里找 具体的路径这样的

    支付宝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毕竟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比较频繁的手机软件,在线上或线下支付都会用到。在我们使用支付宝支付后,会有一个积分领取,积分累计到一定数额可以兑换商品。那么,积分兑换的东西在哪里找?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积分可兑换商品
    支付宝积分可兑换商品

    使用支付宝积分兑换商品的步骤非常简单,在登陆支付宝后,点击“我的”—“支付宝会员”,在底下就能看到积分可以兑换的商品,积分越高,兑换的商品越多。值得注意的是,积分还可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其中1000积分就能获得1500元免费提现额度

    由此可见,支付宝积分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在使用支付宝付款后,记得及时领取积分。另外,获得积分的方法还有签到和做任务,其中连续签到7天,可以领取28积分,所以每天坚持领取积分,对用户来说是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