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新冠肺炎病例已超一亿 哪个国家死亡人数最多?

    值得开心的是,国内新型肺炎控制住了,甚至接近结束。令人担忧的是,全球新冠肺炎病例已超一亿,疫情最新状况不容乐观。那么,全球这么多国家,疫情死亡人数排名,哪个国家死亡人数最多呢?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新冠肺炎确实可怕,传播速度非常快,而且还害死不少人。据权威机构统计,截至北京时间2021年1月26日7时,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亿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14万例。想不到,因为这场病毒,害死了这么多人。

    那么,全球新型肺炎疫情死亡人数超狗214万例,是哪个国家的死亡人数最多呢?健康时报记者梳理全球各国死亡人数数据发现,超20个国家死亡人数已经超过全国总人口的千分之一。其中,美国因疫情死亡人数高达431392人,是全球之最。

    现在美国疫情完全失控,防控措施似乎起不了效果。由于美国疫情已不受控制地蔓延了很长时间,即使有数以百万计的美国民众接种疫苗,短期内仍然无法遏制疫情传播。接下来,美国仍会因疫情死亡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