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酸阳性猪肉最新通告 内蒙古猪肉测出新冠病毒

    最近哪些地方的猪肉核酸检测有新冠病毒呢?这个问题很多人关注,毕竟猪肉是比较多人购买的。据媒体报道,内蒙古包头一批进口冷冻猪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大家可以放心,现在相关部门已经紧急排查。

    猪肉销售
    猪肉销售

    媒体是这样报道的:“1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称,包头一批进口冷冻猪前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未流入市场,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从报道可以看出,带有病毒的猪肉没有流入市场,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忧。

    新冠病毒的祸害性比较大,如果发现食品方面涉疫,必须做好相关工作。比如,对相关人员、涉事食品和环境进行核酸检测,对涉事食品的直接接触人员全部进行集中隔离,对其他相关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对环境进行终末消毒。这样的话,百姓在吃方面才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