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法拉第未来计划在华开设工厂 目前正在谈判中

    大家对法拉第未来的认识,主要还是因为贾跃亭的关系。近日,法拉第未来又有新动作了,据媒体报道,法拉第未来计划在华开设工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话说法拉第未来合作对象有可能是吉利,目前正在谈判中。

    法拉第未来现状
    法拉第未来现状

    1月25日,财联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法拉第未来计划在中国开设工厂,生产部分电动汽车,吉利正与其进行相关谈判。对此,吉利方面对此不予置评。有消息人士透露,吉利的确正和法拉第未来进行谈判,涉及工程技术和产能代工合作。此外,FF或将效仿百度、富士康模式,利用吉利浩瀚SEA架构开发新车型。

    法拉第未来(简称FF)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智能、互联及共享的产品与服务。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全球员工规模为超过1000人,在开发首款电动车产品,其将特斯拉作为标杆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