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低风险地区明天能解封吗 专家预测解封时间

    为了尽快彻底控制新冠疫情,石家庄采取封闭管理已经将近20天,并且截止目前进行了三轮核酸检测。临近春节,所有居民都想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不少人想知道,石家庄低风险地区1月26日能解封吗?下面来了解下。

    石家庄疫情进展
    石家庄疫情进展

    我们先来了解下石家庄疫情最新进展。据河北卫健委公布的数据,2021年1月24日0—24时,河北省新增11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7例(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邢台市报告4例。除此之外,石家庄市昨日还新增2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

    昨日媒体向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部门了解到,截止24日石家庄还没发布有序恢复交通管理工作措施的通知,石家庄的人员出行以及交通运转仍然受到限制。专家认为,石家庄本地新冠病例清零并且经过一个星期左右,才逐步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