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酸检测结果要多久 揭检测前注意事项

    新冠病毒祸害性非常大,如果不能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所以,核酸检测就显得非常有必要。国家已经发布通告,要求返乡人员必须接受核酸检测。那么,核酸检测结果要多久才出来呢?还有,核酸检测前的注意事项,也是比较多人关心的。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返乡要持有核酸检测呈阴性的健康报告,这样才不需要强制隔离。至于核酸检测结果的时间,其实很快就能查到。小编了解所知,新型冠状病毒的核酸检测结果一般是24小时之内出来,具体时间与当地医院实验室的检查水平有关

    提醒大家,既然国家要求返乡人员必须接受核酸检测,那么大家春节前返乡必须按照要求去做,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还有,做核酸检测之前,一定注意一些事项。

    小编咨询过专业人士,核酸检测一定要注意在进行检查前两小时不要进食过饱和饮水。因为在操作的时候会刺激应反射,导致咳嗽、恶心、呕吐,如果进食过饱或饮水,有可能会发生误吸。另外在操作前最好不要服用抗病毒的药物和抗生素,以免影响检测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