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商铺可以贷款多少 额度方面有统一标准吗?

    现如今,很多人买房是要通过向银行申请房贷的方式来完成的,因为商铺是商业性质,是无法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因此只能申请银行贷款。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价值100万的商铺可以贷款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

    商铺按揭贷款的问题
    商铺按揭贷款的问题

    现如今,银行贷款一般是房子价值的70%左右,因此,100万商铺可以贷款70万。当然了,在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收入证明等资料,之后再去银行填写申请表,等待银行安排评估审批,具体还是要以银行的规定为准。

    商铺按揭是房屋贷款的一种,指以分期偿还本息的方式向银行贷款购买商铺,一般以购买的商铺作为抵押。申请人条件是具有合法有效的居留身份,具有购买商铺房的合同或协议等。目前来说,商铺按揭贷款期限一般最长为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