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讯精密遭美国337调查 该公司做什么产品的?

    1月25日开盘,立讯精密股价下跌,截至发稿前跌幅接近6%。消息面上,立讯精密24日晚发布关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ICT)会对公司开展337调查的进展公告,称遭377调查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实质性影响。不少人好奇,公司做什么产品的?

    立讯精密表示,公司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一贯重视知识产权的管理和保护,遵守各项知识产权法律法规,通过组建知识产权部门,配备相关专业人员,积极开展知识产权的申请、保护和运维工作,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目前有效专利共2064件。

    自公司进入高速通讯连接器领域以来,与安费诺集团在该领域的专利布局上各占优势,在保持积极开放的沟通下,对彼此专利各有所主张。如先前所述,公司已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并聘请美国337调查及专利诉讼律师团队积极应对本次337调查

    立讯精密遭美国337调查
    立讯精密遭美国337调查

    公司重申,本次337调查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实质性影响。公司将持续跟进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积极与相关方沟通协商,同时做好应对方案,坚决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并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开资料显示,立讯精密是一家技术导向公司,专注于连接器、连接线、马达、无线充电、FPC、天线、声学和电子模块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高频产品开发,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企业级、汽车及医疗等全球多个重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