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外省回安徽需要隔离吗 做核酸检测免费吗

    近期多地出现本地疫情,为了安全着想,国家建议就地过年,并且要求返乡人员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有来自安徽的在外务工者想知道,2021年外省回安徽需要隔离吗?下面来了解下安徽隔离规定。

    安徽隔离规定
    安徽隔离规定

    安徽省卫健委日前表示,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游史的人员,跨地区流动时需持有到达目的地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色”,到达目的地后,在身体状况无异常并且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可自由流动。

    若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达目的地后应当立即接受核酸检测或接受14天隔离医学观察。来自低风险地区的人员,提供绿色健康码,在身体状况无异常并且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可自由流动。

    至于核酸检测是否免费,据了解大部分地区都是自费,由于各地方核酸检测和隔离等具体要求有所不同,详细情况建议你咨询属地疫防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