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为什么爆发疫情 全面解封时间是什么时候

    从现有本地确诊病例数量来看的话,河北石家庄最多,该地区的疫情也属国内最严重。很多河北人想不明白,石家庄为什么突然爆发疫情?按照目前的防控趋势来看,石家庄什么时候解封?下面来了解下这些事情。

    石家庄疫情
    石家庄疫情

    经过专家们的调查,河北石家庄出现的疫情极大可能由境外输入。专家们经过测序,抗体检测,大数据筛查等等这些工作,他们初步判定,河北本轮疫情与国内其他地区发生的疫情不存在相关性。

    依据当前的调查结果来看,病毒通过机场输入的可能性极大。因为大多数确诊病例的分布都是围绕着机场很近的一个范围。不过疫情具体是如何出现的,现在还是未知数。

    至于石家庄疫情什么时候全面解封,现在谈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2021年1月24日0—24时,河北省新增11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7例,另外石家庄还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要想解封,石家庄新增病例必须清零。病例清零后,需要过一个星期左右才逐步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