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新增确诊病例67例 今日疫情最新消息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让人很是担忧。今日疫情最新消息,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124例,本土病例117例,其中吉林新增确诊病例67例,而黑龙江则新增病例35例,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吉林疫情
    吉林疫情

    吉林卫健委通报,1月24日0-24时,全省新增确诊病例67例(其中64例系由此前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长春市新增病例11例,通化市新增病例56例。截至1月24日24时,本次疫情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3例,其中危重型10例,重型24例,普通型174例,轻型65例。

    吉林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转到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以上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已开展追踪排查,并落实管控措施,对其生活和工作场所进行终末消毒。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大家要不聚集、讲卫生、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