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大涉疫产品最新发布消息 1月1日以后出厂产品下架

    近日,正大食品旗下的黑龙江正大实业公司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引发舆论的高度关注。外界好奇,黑龙江正大实业公司什么时间生产的产品下架?现在还能不能吃该公司生产的冷冻食品?如果你对此有疑惑,那么来看最新发布的涉疫产品消息。

    正大涉疫产品
    正大冷冻食品

    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最新通报,哈尔滨市对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2021年1月1日以后出厂的产品,采取下架、暂存、核酸检测的风险管控措施。市民如已购买涉疫产品,可通过拨打12315申报,由各区、县(市)指挥部组织市场监管、卫生疾控等部门,会同街道社区(乡镇村屯)工作人员负责回收记录,专区封存,统一装运,无害化处理。

    据鹤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1月23日发布通告称,广大市民不要购买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冷冻食品,更不能食用;各经销商家对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现有的冷冻食品全部下架、封存,对环境进行全面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