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莹成中国女首富身价1629亿 她是哪里人?

    有一个人身价超过了王健林、刘强东、杨惠妍等人,大家知道现在的中国首富是谁吗?新诞生的中国女富豪就是汪莹,她就是悦刻的创始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汪莹成中国女首富身价1629亿,因为股价大涨,她的身价也发生变化。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首富汪莹
    中国首富汪莹

    2021年1月22日,深圳电子烟公司雾芯科技(悦刻)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日,其股价飙升了145.92%,市值为45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亿元。该公司的创始人汪莹目前持有54.3%的股份,价值约248亿美元,最高为1629亿元人民币。上市后,汪莹的财富超过了碧桂园前中国首富的杨惠妍,并成为中国首富。

    2020年8月,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汪莹以30亿人民币财富位居2020年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第1739位。短短几个月内,汪莹的财富从30亿人民币增加到1629亿人民币,她真的在一夜之间变得富有,成为中国最富有。汪莹,女,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RELX悦刻(雾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