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买房条件新政 非本市户籍有这样的规定

    现如今,作为我国新一线城市之一的杭州,至少已经拥有6家千亿级市值的上市公司,其中阿里巴巴更是以4.3万亿市值遥遥领先。因此,这几年时间里,也是有很多人考虑在杭州定居了,那么,目前杭州买房的条件规定都有哪些呢?

    杭州买房的相关规定
    杭州买房的相关规定

    根据杭州市的官方规定,杭州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人士在限购区域内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本市户籍已婚居民家庭在限购区域内限购2套住房。以父母投靠成年子女方式落户本市的,须满3年方可作为独立购房家庭在本市限购范围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此外,对于非杭州户籍的家庭,按照规定,购买首套住房需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证明(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购买住房),并且限购一套住房